• slider-image
     
  • slider-image
     
  • slider-image

  • slider-image

  主动智享型前脸显露出年青的安排风致逸动DT 2019款 1.6L ,X型的安排格栅利用了,饰条实行点缀采用了银色,利的大灯再配合锐,错的视觉功效给人一种不。

  结下这款车结尾再来总,势必加倍能捉住年青消费者的眼球逸动DT动感和性子的表观使得其,良的装备加上优,大大上升比赛力。

  手动阔绰版车头显露出时尚的安排风致传祺GA4 2018款 150N ,分精细显得十,幅式中网装备了多,固然纯洁表部轮廓,betway sports途却特地精美但内部的纹。的照样这个前脸最让人面前一亮。

  再来总结下这款车车主点评: 结尾,经1年了用车已,下的其他品牌的同级车汽车的表形依旧不输当。车的表观很喜好这,车的原因之一这也是我买这。装备也很全并且这车,装备都很适用各样功效性。

  手动阔绰版装备了1.5L L4发起机传祺GA4 2018款 150N ,率为114马力发起机最大功,50牛·米峰值扭矩1,手动变速箱成婚5挡。

  垂垂贴上了“买菜”、“代步”的标签代价低廉、没有太多恳求的汽车坊镳被,的人没有太高的恳求确实这个价位买车,是不行看不起的但性价比还。价位的车型关于这个,T和传祺GA4这两款车您可能能够看看逸动D。竟是骡子是马那这两款车究,看它们的实践体现吧照样让专家沿途来看。

  手动阔绰版采用了前置先驱的驱动方法传祺GA4 2018款 150N ,弗逊式独立悬架悬架采用前麦,非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。

  方面内饰,L 主动智享型内饰以玄色为主逸动DT 2019款 1.6,色金饰加上橙,位相吻合和该车定。时同,式多功效倾向盘安排该车采用了平底三辐,商品经济为普及手感较,上下手动调治装备了倾向盘。

  动智享型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逸动DT 2019款 1.6L 自,非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,驱的驱动方法采用了前置前。

  风致充满了年青生气的感触总结:逸动DT简略的前脸,前一亮让人眼。体现寻常平安装备,型级此表体现但也吻合该车,全气囊、后驻车雷达等装备了有主/副驾安。平素行使需求动力体现吻合。GA4而传祺,了内饰举座的安排风致幼的细节处很好的呈现。特地不错空间体现,松放下通盘行李全家出行也能轻。较出色性价比的代价方面照样比,都能担当它的售价大个人工薪阶级。

  方面内饰,N 手动阔绰版内饰风致比拟精明传祺GA4 2018款 150,控液晶中控屏加上简略的触,宗旨感出色了。

  动智享型装备了1.6L L4发起机逸动DT 2019款 1.6L 自,率125马力发起机最大功,60牛·米峰值扭矩1,自一体变速箱成婚4挡手,80km/h最高车速是1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站长统计